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安大城小爱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双联双送双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2522.jpg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心服务小微企业。12月1日,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响应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走访西安大城小爱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市小微企业帮扶政策,面对面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发展信心,共谋发展良策。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25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252.jpg

召开座谈会,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结合地方志工作特点任务,就“弘扬传统文化,讲好西安故事”共同协商,并对长乐未央家风馆建设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2521.jpg

赠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和《西安通史》等书籍。

微信图片_202012020952524.jpg

下一步,市地方志办将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部署,继续开展好“双联双送双促”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小微企业的联系,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