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总支举办“学党史再出发,勇担当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1日上午,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总支组织“学党史再出发,勇担当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为16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追忆初心使命。

签订“公开承诺书”,许下“政治心愿”。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办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张帜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集体谈话,并致生日寄语。张帜同志指出,党员的“政治生日”是党员对共产主义信仰选择的纪念日,以纪念对党的无限忠诚,能让每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信仰,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希望全体党员通过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擦亮誓言、校准航向,勇担使命、接续奋斗,自觉把地方志事业同国家和民族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秉承“修志问道,以启未来”的方志精神,立足本职、扎实践行,努力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地方志成果,为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和我市追赶超越建设,贡献我们方志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