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出版工作会在丰都县召开

2021年9月23—24日,重庆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出版工作会在丰都县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夏小平,丰都县副县长王瑛以及重庆市32个区县(自治县)地方志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献工作处处长熊蜀黔主持。

夏小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谋划好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任务到科室、责任到人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时保质完成优秀方志点校任务;三是精心组织、保证质量。要组织好专家队伍,确保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工作的高质量。

王瑛在致词中介绍了丰都县人文概况。熊蜀黔介绍了开展重庆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出版工作有关情况。各区县代表对重庆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重庆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出版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文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如何修改完善《关于开展重庆历代优秀方志点校出版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并表示坚决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