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记者 拓玲)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及省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研究省委扫黑除恶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情况、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通知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视察调研,加快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提高常委会机关知晓率和参与度;主动倾听人大代表和群众声音,助推全市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新风正气引领人。要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工作台账、三项清单和季度工作重点安排,有效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增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