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四个查一查”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安排部署,为深入准确查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征求对我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烦请于7月20日(星期一)下午18: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到市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人:刘辅国   电话/传真: 86788712

邮箱:dfz86788712@163.com

 

附件:1.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征求意见表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



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

以案促改案工作“四个查一查”征求意见表

序号

对照“四个查一查”

意见建议

 

 

1

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情况。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的政治责任;在承担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督促检查体制和工作机制情况。


 

 

2

选人用人情况。是否坚持公道正派的用人导向,是否存在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说情干预等不正之风,“一把手”用人、搞“小圈子”、干部“带病提拔”等问题,办党组在酝酿动议、民主推荐、考核考察、“政治、廉洁、形象”把关等方面情况。


 

3

干部队伍“转作风”情况。秦岭违建问题专项整治以来干部作风整改情况,个别领导干部有无庸碌无为、得过且过、不敢担当、不愿负责、做虚功不干实事等问题。


 

4

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



四个查一查征求意见表.docx